大字体 小字体
 
 

学用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 外国语学院 李双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作为学校二级学院党组织,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要领学、促学、督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深悟透,深化学习效果;要推动主题教育向支部延伸,向深度拓展,迅速掀起全院党员带动全院师生员工学习新思想的热潮;要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切实使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每个师生入脑入心,实现从震撼一瞬间、激动一阵子到铭记一辈子、影响一辈子的跨越。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作为学院负责人,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首先,要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学院班子和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其次,以主题教育作为解决问题的重大契机,着力整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做亮,体现出“红色味、齐鲁味、科大味、外院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科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版责任编辑:韩洪烁 信箱:fukan999@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科大报
科大报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