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体 小字体
 
 

主题教育焕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

□ 计算机学院 牟仁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在规定动作上不折不扣,在自选动作上有声有色,主题教育使基层党组织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活力。
   坚定理想信念,铸魂补钙。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要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筑牢铸魂补钙这个根基,不断培植我们的精神家园。通过参加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交流研讨,开展革命传统、形势政策、先进典型、警示等专题教育,到先进企业考察学习,让党员干部加“油”补“钙”,挺起精神脊梁。
   夯实基层基础,强筋健骨。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主题教育中各党支部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改正错误,提升自我能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群众凝聚力、工作号召力、发展推动力不断增强,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新气象。
   锻造时代先锋,激活细胞。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细胞健康,党的肌体动力才能源源不断。每个党员都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通过深入的学习教育为肌体补钙加油,通过深刻的检视问题清除细胞杂质,通过深入的剖析激发造血活力,确保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具有生生不息的新鲜力量和源源不断的生命活力。


 
 
 
 
 
       本版责任编辑:韩洪烁 信箱:fukan999@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科大报
科大报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