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体 小字体
 
 

担当作为保学校平安 狠抓落实践初心使命

□ 保卫处 申玉三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师生鮸力同心,共谋发展,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对于保障全局又好、又快发展至关重要。保卫处紧守“安全重于泰山”的初心,担当“全校安全一盘棋”的工作使命,对标安全先进高校找差距,紧盯安全稳定目标抓落实。
   提高政治站位。打铁还需自身硬,保卫处始终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每周工作例会、专题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种形式,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扎实队伍工作作风,强化保卫工作措施,提升维稳工作实效,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强化责任担当。保卫处严禁推诿搁置各项安全工作任务,充分发扬“快、准、狠”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接受任务快、排查隐患准,整改落实狠,全员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担当,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党内自我革命,保卫处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全面深入思考安全工作的痛点、难点,抓关键、抓措施、抓落实,把安全责任时刻扛在肩上,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夯实安全基础,强化防范力量,肯奉献、敢担当,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保驾护航。


 
 
 
 
 
       本版责任编辑:韩洪烁 信箱:fukan999@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科大报
科大报首页